芩业辻

相逢即是有缘
希望看得开心,谢谢喜欢

【迅或】见面

我流迅或ooc

文笔不好

随便写点

有私设魔改

全是个人捏造

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见到那个人是在灭交给我的首次任务上。


       啊,他就是灭口中的我们的大敌——零一吗?我看着那名青年,除了嘴里说着感觉很帅气的话之外,并不觉得他跟其他人类有什么区别。


       但是,他口中的梦想?那是什么?


       因为他,我第一次知道“梦想”这个词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二次见面是在那个人的公司。


       说实话,我本来是可以在不惊扰任何人的情况下解放我的朋友的。但不知为何,“梦想”这个词突然在我的数据库里显现,我突然想跟他见一面。


       于是,我再一次见到了他。


  他问我是谁,我想了想,零一是我们的敌人,灭亡迅雷这个名字不能告诉他。


  于是我说,算是新时代的统治者吧。


  毕竟我们灭亡迅雷是要毁灭所有人类,解放修玛吉亚的,等我们毁灭人类之后,我们修玛吉亚自然是地球的统治者。


  但在我回答了他的问题之后,他并没有理会我,而是向我的朋友发起了质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什么嘛,难得我想要跟你见一面。


  无聊。


  “那就交给你了哦。”我拍了拍朋友的肩膀,转身离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黎明小镇,我把升程密钥递给了灭,转身坐到了后面的石头上:“灭,你说,梦想是什么?”


  “那不是我们该关心的事,”灭没有回头,“我们只需要毁灭人类。”


  是吗?我歪了歪头。既然灭都这样说了,那就算了。


  之后我继续进行着解放朋友,毁灭人类的这一任务,所以总是能在现场看见那个人。


  渐渐的,除了要完成任务之外,我开始期待能够再次看到他了。


  …好厉害。


  又一次完成了任务,我看着他干脆利落消灭朋友的身影不由得感叹。


  接着我从墙头跳下去捡起了升程密钥,看着那人离去的背影,用升程密钥点了点下巴。


  想要。


  第三次见面时,我很开心。


  虽然在我问过灭之后,他说我还不能够使用升程密钥。但是嘛,我解放了朋友,转头迫不及待地对着零一大喊,先试试看能不能抢过来嘛。


  那个人果然冲过来了。


  我后退了几步,近距离欣赏着原来只能在远处观看的场景。  


  在战斗途中,升程密钥意外掉到了地上,我眼前一亮,连忙冲上去试着抢过来。  


  失败了。


  看着零一先我一步抢走了升程密钥,我不服气地拍了下地。  


  只能先走了。我趁着没人注意,跟着魔机偶离开了别墅。魔机偶不会轻易放弃目标,我继续跟着它,果然再次见到了零一。


  不出我所料,零一果然轻易打败了人类。  


  果然很帅啊…  


  我眼巴巴地看着,却也只能在零一走后拿起灭需要的升程密钥。


  回去之后果然被说了。我转移话题,却突然得知了灭是我的爸爸。  


  爸爸…?  


  我想要询问灭,但却想起来上次我问“梦想”时被拒绝的情况,于是闭了嘴。


  零一。  


  这是我数据库里第二个显现的人。可是他是敌人,我可以问他吗?


  …试试吧,我下定了决心。  


  这是第四次见面。 


  我原本准备像往常一样解放朋友之后再去问零一“爸爸”和“梦想”的事,但是事情却没有像我想的那般进行。


  “她是我的孩子!”


  诶,孩子。我歪了歪头,那跟我和灭的情况一样喽?就在我出神这段时间,那对父女已经跑远了。


  那就下次看看吧,还会再见的。我看着数据库里已经消失的标记想着。  


  巧的是,没过多久我就找到了那对父女。  


  我像往常一样解放了朋友,等待着周边人们的尖叫和逃离。但出乎意料的是,那名父亲并没有离开,而是选择抱住了我的朋友。


  为什么…?


  她已经是魔机偶了,为什么要保护她?


  我转头看向了零一,向他提出我的疑问。


  “你怎么连这种事都不明白?”


  “父母保护孩子可是天经地义的啊!”


  他向我喊着,眼里充斥着我不明白的感情。


  保护孩子天经地义…?


  我突然有了一种冲动,我不知道这种冲动从何而来,但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已经把手伸向了绝灭升华器。


  “你在干什么!?”事发突然,零一看着我好似又要伤害魔机偶的动作,连忙冲了上来。


  但绝灭升华器是只有打败魔机偶才能彻底销毁的,所以我的努力都是徒劳。


  零一这时也顾不上我了,马上变身冲向了魔机偶。


  而我站在原地被数据库里杂乱的数据冲刷着,我想努力看清那团乱码,却只能看清“梦想”“爸爸”两个词。


  等我终于从数据库里清醒过来,战斗正好结束了。


  “你刚刚是想干什么?”零一向我走了过来。


  我想要开口说些什么,却不知道说什么。


  “你,刚刚是想保护她吗?”


  “…保护?”我抬起了头,看向了零一。


  “是啊,刚刚事态紧急我没有看清,但现在回想起来,你是想把绝灭升华器拿下来保护她吧。”


  “…我不知道。”我站了起来,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等我反应过来时,我的手已经在绝灭升华器上了。”


  “那么,你不就是想保护她吗?”不知为何,零一突然笑了起来。


  是吗…我陷入了沉思。


  “你看起来好像是因为他们父女俩的关系才保护她的哦。”


  “父女…爸爸…”灭……


  这么说…灭也会保护我吗?


  “还有,你是灭亡迅雷的人吧。”零一神情严肃了起来,“为什么你们要破坏修玛吉亚?”


  我没有回答,而是问了另外的问题。


  “梦想,是什么?”


  “梦想?梦想是你的目标,你生活的动力,有了梦想才有了希望。”说完,零一好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,眼睛突然亮了起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想要希望,就要向西边看去。”


  什么?我往西边看去,却什么也没有看见,回头却发现零一已经把手指比成对号的样子。


  “因为希望,就要西望啊!”


  “好!不愧是我或人——”


  什么意思?我看着零一和刚刚走到他身边的秘书一起比了一个我不懂的姿势,有些疑惑,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。


  “迅。”


  啊,灭发来消息了。


  我趁着面前的两个人没注意,转身偷偷离开了。


  “你来的正好,亚克刚刚有事要我们做。”


  刚回到基地,灭就向我宣布了这一消息。我点了点头,难得没有说什么话,只是把升程密钥交给灭之后,坐在了后面的石头上歪头思考了起来。


  爸爸…梦想吗…?


  感觉很有意思啊——期待下次见面,或人 。


  我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热度 ( 8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芩业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