芩业辻

相逢即是有缘
希望看得开心,谢谢喜欢

【假面骑士01】终局

我流人物理解ooc  

外传发疯产物 补档

或人第一人称

文笔不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已经…迟了。

  

  等我从卫星返回,再次踏上地球的时候,收到的第一条消息是伊兹传给我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或人社长,灭亡迅雷和不破谏已经牺牲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什么?”我踉跄了一下,勉强站稳了身体。是吗…这就是他们选择的答案吗。挺好的嘛,他们找到了答案。

  

  “或人社长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的,伊兹。”我微笑道,“这样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回到公司之后,我接过社长的工作,继续处理灭亡迅雷他们引发的问题。刃小姐在身体恢复之后特意去拜访了不破谏的家人,最后经得他家人的同意举行了葬礼。

  

  我请假出席了葬礼,伊兹难得没有拒绝我的请求,只是问了问是否需要她陪同我一起去,我笑着拒绝了,“不用了啦——我这个社长请假了,伊兹你作为社长秘书要帮我先处理一下工作哦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殡仪馆外,听着里面传来的哭声,我靠着墙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不破…这应该是你所期望的吧。你找到了你的答案,履行了你的责任,保护刃小姐的同时还解放了灭亡迅雷。但是,死亡…果然很沉重啊,是否有我的一份责任呢,毕竟当初是我把零一驱动器交给你的…如果你还活着的话,知道这份想法肯定会骂我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!社长,这是我自己的责任吧!不要擅自把责任推到自己身上啊!”

  

  啊、是啊,我知道了…不破。我睁开了眼睛。我会继续朝着梦想飞翔的,人类…和修玛吉亚和谐共处的梦想…

  

  “飞电或人?你不进去吗?”送别仪式估计已经结束了,我一抬头就看见了面前站着的刃小姐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…”我摇了摇头,“我不进去了,今天来,除了看望不破之外,我找刃小姐你也有些事要商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找我?…是吗?”刃小姐看向她身后A.I.M.S的武装车,“那我们上去谈吧。”


  “所以说,你们飞电智能要投资A.I.M.S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因为灭亡迅雷他们已经牺牲,你们负责监管亚克再次出现的任务也变重了。为了人类和Humagear和谐共处的愿望,我们飞电智能想要向你们投资。”说着,我把文件递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…”刃小姐接过文件翻了翻,抬头看向了我,“你,难得有了社长的样子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愣了愣,我笑了出来。“是啊,毕竟我的愿望还没有实现,社长,这是我的责任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毕竟…这也是我和不破,灭、亡、迅、雷共同的期盼。


  要处理的问题还有很多,不知在办公室度过了多少个日夜,我终于从伊兹那里得到了好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或人社长。飞电智能与A.I.M.S的合作已经达成了。灭亡迅雷引发的舆论问题也已经逐步解决,相信这样下去,或人社长你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!”我猛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“太好了啊伊兹!只要把剩下的舆论变成有利于我们的,我们不就能一步一步走向剩利了吗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或人社长。”伊兹眨了眨眼,把手上的文件放到了桌子上,“顺便一提,刚刚或人社长您所说的笑话是取‘胜利’和‘剩利’的谐音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!!不用解释的!!而且,伊兹你就不觉得好笑吗?!”

  

  伊兹歪了歪头,把手比成对号的样子向前伸了出去,“はい、アルトじゃ一一ないと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!等等啊!”我连忙摆出了姿势,顺着伊兹说了一句,“はい、アルトじゃ一一ないと!”

  

  “伊兹,这样的话我能休息一段时间了吧。”和伊兹说完笑话之后,我从椅子上拿起了外套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或人社长。您的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了,您可以休假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,”我走向办公室门口,“我出去一趟,伊兹你就不用跟来了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、就要去看他们了…

  

  已经都是杂草了啊…我看了看荒芜的四周。上一次来这里还是刚跟灭战斗后不久,我来这里找灭商讨监察亚克的方案。

  

  啊…那是迅养的花吗…我站在一个破碎的花盆前。

  

  上次见到灭的时候,迅就正在一旁照顾着这个花盆里的花。我蹲下去看了看那束花。

  

  …已经死了啊…

  

  用手挖了一个洞,我把那束花拾起来放进了洞里,随后反应了过来,自嘲地摇了摇头。我这是在做什么呢…

  

  站了起来,我走进了灭亡迅雷的基地。

  

  跟上次没什么区别啊…站在原地看着墙上灭亡迅雷的标志愣了一会,随后我找个地方坐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喂,灭。人类和修玛吉亚和谐共处的梦想就快实现了。你的罪,也算是赎回了吧。顺便,伊兹啊,她说她已经原谅你了。

  

  还有迅,你算是我认识的你们里面第一个到达技术奇点的吧。我们互相战斗过也合作过,虽然没有说过,但、我把你当成我的朋友哦。

  

  亡,自从你被A.I.M.S录取之后,我们就没怎么见过面了,但是我非常感谢你曾经所做的一切。而且,刃小姐说她也非常感谢你,A.I.M.S也会永远记得你的。

  

  雷,你不用担心哦。你的弟弟宇宙野郎昂他已经成为了一名出色的修玛吉亚了,而且也到达了技术奇点。他对我说,他很骄傲有你这样的哥哥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的梦想都快实现了啊…

  

  脸上传来了液体划过的感觉,这里该不会漏雨吧?我伸手摸了摸。

  

  啊,原来是眼泪啊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失去了意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芩业辻 | Powered by LOFTER